昨晚 
算輕鬆的 考完智財權後..
我就去逛夜市了
與其說逛 
說覓食也許來的恰當些
不過想起 今晚主任要請我們吃 "野宴"
我放棄了烤魷魚
去北勢東
吃了點魯味 
一個...走上山就冷掉的沙威瑪
慣例的一杯熱椰果紅

這樣的日子...剩不多了吧
很快 我會窩在家裡唸書
或去工作
或到外地唸書 
面對新的一群人...
stop here...這種話 我說多了...
就好好的Srand by吧...

昨晚 我和阿樂聊了很久...
又是個射手座的男生
射手 對我來說 是個很奇妙的星座
從身邊 "眾多"射手座的朋友 學長 學弟 來觀察
我發現
他們對於自己想要的事情
很執著...
雖然阿樂跟我說 
他們很善變...

我跟他交換了我的觀察&想法
我們聊很多
聊這三年多來的課
聊書本 
聊音樂旅遊...
什麼都聊
好像無所不談
然而 我們也有冷場的時候
真的只能用妙來形容吧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和身邊的女孩們
很少會有這種狀況
但是和射手做的男生
要嘛 就聊一整晚 
要嘛 就好幾個月說不出一句話...

總之 nice chating~~
可是我很白痴的
在說完掰掰後 直接把視窗關掉
忘了儲存我們的對話...
我是大笨蛋哪~~

ps 我知道可以設定自動儲存
不過有時候聊的天還真的沒什麼保存價值
而且那種儲存方式 
很亂...所以我偏愛自己手動儲存哪...
只是 常忘記...
所以一定要在這把當下的感受紀錄下來 
讓我好好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