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實在讀書讀的很不認真
因為實在不知道念什麼
就混了一整天
幸好功力不錯 
所以都還會寫...
哈哈 所以呢 
其實我今天下午在看網誌
由文章匯集那裡 看到我2005年11月寫了超多網誌的~
就打開來看看
哈哈 超好笑的~
尤其是 "睡前的狂笑"那篇...
什麼下巴長了一顆痣
原來你從以前就那麼毒阿~~哈
也發現 凌晨12點打給壽星大唱生日快樂
天阿 果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真開心我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更開心我都有紀錄下來
讓我笑著回憶...

好 我要說今天的笑話了
學妹收到一封情書
這麼寫的 

"OH MY DOG YOU ARE SO BEAUTIFUL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I'LL LOVE YOU FOREVER..."
好笑吧 明明就是 OH MY GOD..竟然寫成 OH MY DOG ... 太好笑了
學妹呢 就把DOG圈起來 改成 GOD 寫"駁回" 
把情書退回去辣 
好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