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切都快要結束~~
累到不行的我~
深深的希望可以今天回家~~
狠狠的睡上十個小時 哈哈
還有 我真的要說
國際公法 實在有夠多~~
----------------------------------
上面是我昨天早上六點寫的 因為唸書唸的太煩了
昨天 只睡了四個小時 即使很累
我還是被"鬼"嚇醒了...
(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夢到什麼 =口=)
五點半起來 我繼續唸國際公法
唉唷 真的很難
八點去考新聞英文
我寫一個小時就寫完了~~^^
當我隔壁那位帥哥還在努力的按電子辭典時
我已經打算去教室做最後衝刺...
btw 期中考46分 開心 希望期末考再來個40分
我這科就有86了^^
好 趕快唸國際公法囉

十點考試 考卷發下來時 一片嘩然
連監考的人都開始不滿
同學 不要說話 不准討論
唉唷~~沒唸 怎麼討論
我們是在討論
"老師怎麼這麼討厭辣!!出這什麼題目!!"
好八 我還是要洋洋灑灑的寫我念的東西
開玩笑~
我念這麼久
整個腦袋瓜都是我整理了超過20小時的筆記
所以我就開始 一國兩制
你問你的 我答我的
還有還有 那個什麼
巴塞隆那 case...
真的很令人生氣耶
連法院判決書都不清不楚
什麼到底是加拿大侵害該公司權益
還是西班牙侵害該公司權益
都是例外狀況...
亂的要命
概麻不考羅特邦案
梅奇索償案 或是 薩嫩母仲裁案阿
算了 反整我全都附送給你
我~~真的很認真的哪!!

好吧 就算不盡如意 也終於考完試了
開心~下午 小白妞來我寢室玩電腦~
哈哈 因為我們在等 和學弟們的約會
嘖嘖 你們這些小孩 跟老人約會還敢遲到!!?
沒關係 今天心情好 原諒你們 哈哈
除了 本來的3隻 還多了昌鴻學弟
嗯~~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孩
改天要好好認識你~
希望你不要騎山豬來找我就是了
哈哈
晚上 爹也來接我了
所以 我昨晚就睡在家裡囉
不過 不知道是過累 還是 認床
我竟然沒有一上床就睡著
不過幸好今天也有睡到九點
比起連續一個禮拜五點多起來
真的有滿足到~~
來去收行李囉~~哈哈
大家寒假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