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次期末考了...
四下的期末考 稱為畢業考
所以 正式稱為期末考的
就是這次了...
那天 從外面回來
先聽到某房間的寢電響了幾聲 被接起來
走過幾間 發現 是那間打出去的 
問對方 要吃什麼 他們要去北勢東路買
這不是我們大一的情景嘛?
那時 班上男生多半住宿
卻很勤勞的幫住宿的女生買午餐、晚餐
大二 則是我們幾間寢室的人輪流下山幫大家買
大三 更酷了 我是遞補進宿舍的 和學妹們住
他們直接叫外送...( 還記得那時我還忙裡偷閒的趁吃飯的時候看 "一公升的眼淚" 
趴在桌上大哭 被大家笑的情景 =///= )
沒想到 忽然就大四了
吃什麼 似乎都以不重要 
因為我胃炎...
四年來 每年都不怎麼相同
卻驚覺 我人生,大學的這趟旅程 已快抵達終點 
我即將換車 前往下一段不同的路途...
其實到現在 還不是很明確 自己的未來
總是在下定決心後 
又忽然變更了想法
唯一沒變的 
是仍然太不夠專業的我 
太需要加緊步伐努力的事實...
淺淺一笑...有點滄桑...
努力吧 就是降~~
大家也一起加油囉
十年後的同學會 會是怎麼樣?
我有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