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雖然放假了 我還是很早起...其實是我昨天太早睡了...六點半搬宿 大約七點半~八點回到家吧...然後....我吃完晚餐就開始睡了...
因為實在是累到很誇張 綠油精在這學期的最後兩天 用的量是我這學期(扣除這兩天)用的量...差點沒再買一罐來喝...
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不會那麼任性了...什麼心情好不好的...@"@

昨天考國私前 遇到大頭...挖~~我72耶~~超高興的~~因為 我前天才夢到我考36...=..=
結果竟然double~~^^" 那 其他科來夢裡個40吧~~~哈~~~剩下比較擔心的 應該是會計了吧...其他科 一來是準備的ok 二來是...刑訴老師也不當人(當然阿 你老帥哥的綽號是我取的耶~而且我上課都有去~~認真的咧...)
倒是生態...似乎跟第一名的阿珊一樣...已經超過98拉~~~可不可以把多的分數拿來補這些我考爛的科目阿...

嗯~~~今天表哥要訂婚了...之前都是堂哥堂姊~~表哥終於要訂婚拉~~不過因為也是姑姑的孩子 ^^"
媽媽這邊 大家都還在努力念書呢~~~今天要來收行李~~~(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然後想去逛逛街~~^^
寒假生活~~恩~~開跑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