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事情太多了 

不知標題為呵 就隨便囉

一大早 我因為昨天上班的疏失

七點半 人已經在理學院了

(真的是 只有累字能形容

昨天將近兩點才睡的我 

六點半就起床了)

去理院張貼完公告

我就去教室看看書囉~~

兩位住外面的同學 

果不出我所料 又遲到了 哈

睡過頭是八...

還有人很閒的跟我說 

他昨天玩測驗出來 他是死亡筆記本裡的夜神月...

不是聽說也是要期末考還要考研究所的人嘛?

難不成要改考資訊所嘛? 哈哈哈


今天 是法律系工讀生的大日子

因為我們要聚餐~

當中午餐送來時 

整個傻眼 

滿滿的一桌子

還真不知該如何吃起~~

兩個大PIZZA 兩個拼盤 (共八~十道菜)

夠可怕了八~

我呢 吃了一又三分之一的 和風章魚燒PIZZA (還是有三種起司的那種餅皮喔)

還有兩個小星星薯餅  兩隻小雞腿 (小小的棒棒腿)

天阿 撐道一個不行了阿...

還胃痛 = =" 整個火大!! (火大自己的胃辣)

大家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

不過 學妹 你說話也太毒了辣

給我記住~

大家相談甚歡的情景 

談話內容我就不詳實紀錄囉~

(這工作等我哪天有幸考上書記官 應該會做到厭煩八 哈)

下午 先收到郁的驚喜

你也太細心太體貼了八

不過昨天收信的時候

說主任信上的郵票很可愛

今天就送了我一張...

讓我整個很害羞

我會好好收藏的哪~~

viel Danke!!

下午三點的時候 又跟學長去打球

不過我的對手是小晴~

學長則是跟美婷打

嘖嘖 太太 你可以再懶一點

一則把球 "揮"來我這~實在是齁~

不過我退步很多

倒是晴還真的滿利害的 

連學長都要跟你打呢~~

哈哈 下學期我們自己安排體育課八~~

晚上 則是幫阿FIN慶生

雖然整個晚上又沒了~~

(對於要考七科的我 還真的有點嚴重)

不過 還是很開心哪~

要開心喔 ~~~ 阿FIN!!

好吧 來唸個書囉~

接下來一個禮拜 

如果沒大事的話~

我也就不上來囉~~

各位期末考好好加油黑

A ZA!!



* 補充說明 

今天在須盡歡玩的終極密碼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賽的人~

第一個說 第一個號碼就中獎~

要去買個樂透嘛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 被我們大笑吵到的人 sorry哪~ 

哈哈哈 我還是要大笑三聲...


*再補充 

他們隔天很悠閒的告訴我 

我是死神 也許是叫落克的那隻 ..= ="

ㄟ ㄟ ㄟ 很閒嘛  偏偏我好像也都在無名網誌上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