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快下班的我 

被突如其來的 突發狀況

弄得不太愉快...

首先 是我的玩笑 

惹毛了 一個 大概是心情正在不好的人

雖然說 不是很重要的人辣

只是 無心之過 讓我有些許的過意不去

不知道隨意開的玩笑 

會讓他那麼不爽 = ="

別生氣了阿~

先生...笑一個嘛~~

好~~我真的要下班囉!!

結果 系辦忽然出現

我明明就覺得他們不是學妹的人

(事後證明 他們還真的是 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

叫我去看教室的電腦 說怪怪的

我直奔205...ㄟ 不對 是203有問題

(又是203...)

是什麼問題呢?

多功能講台上 沒有電腦螢幕

不過投影機已經有投影出來了

阿 你們就脖子酸一點就好辣

看著投影出來的畫面操作咩...

因為 203根本不是法律系管的阿

尤其那個什麼卓越計畫

讓我們忙的要命 

好~反正 我就是不會~

因為也沒人教我~~

結果 結果 竟然被唸了 = ="

"不是工讀生嘛 怎麼這個也不會..." 

工讀生就要什麼都會嘛? 

奇怪耶

更慘的是

他一說 連老師都靠過來了 

還有更多的小組同學...

埃 

被指指點點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幸好 當我逃回宿舍後~

"第一站"的郁

給了我超級大的溫暖~

好幸福 好滿足~

上班加油唷~郁

最後一天了~

今天上完就解脫辣~

我還要上到下學期呢

不過我比你幸福多辣~

除了 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的上班環境比你好太多了 >///< 

anyway 期末考一起加油八!!

Viel Glü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