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今天 真的在活動中心 大哭...

昨天 和大家逛完夜市 

沒有體力抄筆記的我 

想說 今天拿去影印部印一下八..

結果  那個人 冷冰冰的說 

這是版權書 一頁都不准印...

天阿 整個迂腐到不行耶...

課本我馬也有買 

我是要印朋友的筆記 

要論智財權 

我也是通過 "作者"的同意阿...

整個生氣

怎麼比法律系還死腦筋阿 

沒錯 我是抗壓姓低的笨孩子..

我走出影印部 

小美問我 怎麼那麼快 

我很委屈的說  他們說 這不准印..

還想嘲弄自己 又可以去參加 

十秒鐘掉淚10萬元的節目 

想讓自己笑一下 

可是來不及了...

就像洩洪般的 

淚水整個奪眶而出...

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真的 很怨 這陣子來 所有的委屈 ...

都在這一刻 一起爆發

哭著哭著 頭都痛了

卻不知道 該繼續還是停止...

小美靜靜的陪著我 

沒說什麼...

終於 我哭到一個"段落"

我就擦乾眼淚  跟她說 

走八.. 去上課了...

到教室放了書包 去裝水

遇到了立敏和妞 

敏感的他們 問我怎麼了...

哀 你們太貼心了 

所以我又哭了...

後來 兩位進去上廁所 

我和小美就在外面等...

不知誰說了什麼好笑的話 

滿臉眼淚的我 又笑了出來 

小美就開始 唱 柯有綸的 哭笑不得...

害我真的成了MV主角... = ="

應該沒事了八 雖然我還是留著淚打這篇...

可是 我想有你們在身邊 

我會撐下去的 

不過讓我唱一下 同恩的歌吧...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