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為什麼 過的如此的不順利!!? 

今天 選課結果出來了

很好 被踢掉的竟然是我的法律系必修...

選課系統是智障嘛!!?  

都已經很無奈的換班了 現在強制執行又被踢掉 

待會選不進去怎麼辦...

真的是很可笑又很可悲耶 

我們學校...

讓我忙到焦頭爛額的選課還不夠

還要看行政人員的臉色 聽他們的冷朝熱諷

作文寫的本科系唸不完還不夠

老師竟然看了我的內容 說 我是抄的 

靠 (我真的差點當場掉淚...這篇我寫超久的 大家都馬知道我為這篇苦惱超久 她竟然說我是抄的)

就因為下面這句話 "When Princess Diana met Prince Charlie, she felt he was a MELANCHOLY" guy...

就是那個 MELANCHOLY.. 太難了是嘛? 所以就不是我寫的嘛? 

靠~~~

我覺得我們老師 整個就是太扯了阿

連我寫了 "上帝"關了這道門 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她都說我抄襲...

靠 這叫合理使用好不好 

而且鬼都不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八...

還要我去查出處咧...

她還理所當然的說 

對阿 所以美國人很少用諺語 

最好是辣...

反正 我的心血  就和別人一樣 

被老師說成是抄的...

雖然他後來說了什麼 

要加個參考資料...

不過我有個疑問 

那 還要叫作文嘛...是不是要改名叫報告 或是 論文 呢? 

總之...今天又超級不順的...

本來想 今天發奮圖個強...很好

晚餐下山吃..大家再逛個夜市

回來已經十點了 = ="  整個囧

而我今天 不得不寫網誌 

因為 太火大了...

我知道我這禮拜來 真的很火爆 

但我真的對於上面這種 辦事態度 

非常的不滿意 

而且 又被懷疑 這種感覺真的差到爆...

好 就降八  我要降火  因為我爹待會要打來...

= =" 我還得裝的很開心 ...天阿 人怎麼這麼難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