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說 ..."什麼!!! 連無名都要跟我作對!!"

我也就 二十次中的一次沒有先複製才送出 就給我 出ㄘㄟˋ無法顯示網頁!!? 

好八 我認了 重打...

----------------------------------------------------------------------------------------------------------------------------------------

我快要窮瘋了

錢真的是很難用...

今天才剛領了上禮拜 窩儾的320...

我 就花的所剩無幾了....  

好八 先說我今天發生什麼事...

今天下班後 就去跑我的選課問題...

很好 又是那句鬼話 

"不能保證選上喔 選課手冊上有寫"

謝謝喔 我不是瞎子也不是文盲 

我當然知道選課手冊上有寫

我還會幫你背台詞咧

「同學 你們選課手冊要好好看阿 怎麼都不會惜福?

別的學校都沒有選課手冊耶 我們花了10幾萬印給全校一人一本耶....」

芭芭拉...(英文 就是 說了一大堆拉哩拉匝的意思...)

那你們的 "特殊生" 又是怎麼回事

明明就影響我畢業阿 

還影響我上課情緒咧...

又是那句老話 

"那你就延畢八"

靠 衝堂是我的錯喔 

(讓我罵八...我知道很沒修養 可是 真的火大到不行)

基於此 反正我今天心情差到爆...

(上一篇網誌有交代)

以致於 我今天 終於 污了學校45元...

我買了便當 他應該找我5元的 不過 他找成50元

沒錯 我心情太差了 不想動口說話

又想起之前的麥當勞事件 ...

所以 幾翻掙扎後 我收下了...

然後 馬上在下班後 請大家喝飲料...

這種不義之財 趕快花掉

所以 45元都拿來買別人的飲料了...

自己又買了一杯

在休小喝完飲料 

我&晴又去福利社買日用品

一張鈔票又沒了...

晚上 上完課...餐廳又關了

只剩下 65元的鐵板麵...

很好~~~ 一直在花大錢...

(幸好鐵板麵很多 吃完整個胃滿到臉上 = = ) 

反正 就降 我又開始鬧窮了...

而且阿 

我想買新的手機+換新的門號 

因為 爹一直想要我這隻門號 改成 如意卡

而我們的畢冊要通訊錄

我總不能...給一支 還沒畢業就不屬於我的門號 印在通訊錄上八

所以 能盡快換門號 我就想盡快換...

而且 最近校園佈景

讓我又有了買相機的衝動 

當然還有因為要畢業了

想多拍照 ... 

說到相機 就要回溯到我20歲生日拉...

又是個複雜的問題 

不說了...

反正結論是我沒有相機...

哀...

這些花下來 我看我賺的都不夠花了 = =

遑論存錢...真囧哪~~!! 

錢難賺 真的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