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個老朋友見面 本來是約好要一起讀書的 
卻因為 他的遲到 沒有位置 讓我們轉移陣地到麥當勞 
於是 沒錯 我又浪費(?)了一天 寶貴的時間
為什麼要說浪費呢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 說浪費會不會太過份
只不過 我們是真的 完全沒碰書 
說聊天嗎?
與其說聊天 不如說是 聽他抱怨吧...= ="
也許 我是個很差勁的朋友吧 >"< 
只不過 在這個 實在令我不知所措的時刻 
不知道 要怎麼開始著手準備法研的時刻 
我卻聽了...三四個小時的抱怨...
還不時有口水噴到我的臉上 手上 讓我尷尬的不知道要怎麼擦掉 = =

老天爺壓....雖然 我深深覺得 我朋友是"遇人不淑" (別亂想拉 因為我亂用 哈 他只是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人罷了)
不過...我實在不想聽他抱怨的...
就保佑我 下次見到他 可以安安靜靜的讀書吧 ...

今天騎著娘的小50到處亂跑 哈 不過 巷口跟巷尾都停車 進出好危險哪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