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馬上就要開學了 = =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雖然說 沒有浪費到暑假
但是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充分利用 
我在幹嘛= ="

沒錯 整個暑假 就像去年一樣 沒有去哪裡玩
除了奶奶家和爹的同事家
我...
沒有離開台中 = =

實在有夠空虛的....
今天 狠累
也許是最近越來越早起的緣故
昨天還喝了杯咖啡
今天啥都沒喝 
才七點我就已經想睡覺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下班後還去游了一下泳→其實只是打水 = =")

anyway 馬上就要進入戰戰兢兢的大四生活了
希望 能好好的度過這大學最後一年
最近整理了法研的資料
與其說整理
不如說是我龜毛
硬要把補習班的資料打成word檔...
反正我就喜歡把自己要看的資料弄成喜歡的模樣嘛!!

不過 最近還發生件有趣的事
其實也過了很久了
是之前要問補習班的時候 
我竟然遇到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天啊 太誇張了吧!!? 
國中英文老師 怎麼變成台中唯一一間專門補法律的補習班的行政人員哩 (我倒是不知道他在裡面地位怎樣拉)
為了求證 我就把畢冊帶給de pon看...
哈 他也說百分之兩百長的一樣哩
而且...老師獨有的講話腔調 
我想我是這輩子都不會忘的!!!
所以阿 我就翻阿翻的 竟然翻到某個大帥哥的照片!! 
哈 雖然我是上高中後
在伯母那邊補習才知道他的
不過 我老早就忘記 他其實跟我是同個國中畢業的
哀 忽然很懷念他陽光的笑容說 
因為阿~~現在跟班上男生都越來越疏離了
比較熟的 好像也不怎麼陽光 = =
另一個陽光的哩...已經休學了 ...
(越來越無言)
偏偏 最近又一直跟他的高中有所接觸
他是二中的 而爹  也是二中的老師
那天去的同事家 當然也是二中老師 
二中來 二中去的 難怪我會想到他囉^///^
還記得 那時候我每個禮拜四 都要死要活的 從逢甲衝到女中那邊去補習 每次都最晚進去
還都是他幫我開門的哩~~^^ (那又是一段 又悽慘又令人回味的時光)
總而言之 我也查到 這個帥哥現在念成大物理 哈~~不過 這也不代表什麼
畢竟我們也不熟 也沒在連絡...(整個補習班 有在連絡的只剩下海軍了 = =" 連其他的女生都斷了音訊) 
所以...就當我....發花痴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