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變的忽然不知道要怎麼動筆...
記憶好像也隨著年齡在減退...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 要從日曆去追溯

首先 應該是純真姐姐從美國回來吧 
一直想見她的 也終於見到了 就在她要回美國前的一個週末
她胖了 卻好看很多 還記得她剛結婚時 170的身高不到50 實在過瘦
如今 人胖了點 看起來 倒是健康了不少 身材卻也還好的令人嫉妒

阿湯哥 考上 中興的博士班 當然碩士班也已順利畢業 
是件令人可喜可賀的事
我們在民族路那帶的餐廳吃飯 不過因為是家族的聚會 所以一定是吃合菜 不然我很想試試那間餐廳 一個人不到300的套餐--
其實目標放在味噌湯...不過 今年不一樣的是 除了活潑的表哥姐們 我們所有的孫兒女都要像長輩們祝賀 (因為是父親節前夕)
我果真不擅長臨場  一方面不好意思 就在躊躇時 想到的台詞 就被正在祝賀的人講走了 我只能很制式化的說...祝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一整個就覺得很糗...雖然都是自己的親戚 感情也都不錯...但是 我實在討厭面對一群人講話 表哥卻硬要逗我 叫我練好一句話 "我絕對辦到底" ....這句逗趣的話 等我考上國考再說 我再來練也不會太遲的 相信我!!!

昨天 駱先生忽然跑來系辦 我才忽然發現 他考上中興財法 要離開我們學校了...
由於要去很多處事辦手續 所以他就這樣進進出出 三次...就在他不在的時候  我跟小葵說 
駱先生 是我的國小同學 還是五六年級時的同班同學 小葵就說 你們怎麼不打招呼 
害羞哪....八年沒見面了 (國中+高中+大學兩年) 雖然他去年變成了我的學弟....不過還是沒有打過招呼...
就在駱先生最後一次進到系辦時 小葵忽然問他 "你認識她嗎?" 駱先生果真沒忘記我 "認識阿 她是我國小同學"
小葵說 那你們怎麼都不說話 不打招呼?  駱先生就說"沒有話題阿" 
哈哈 還真是一語道破!!

最後 應該是王大頭吧...因為身為要接電話的工讀生 接起電話時 聲音當然會變的比較柔...
結果 王大頭 昨天打來就被我騙到了(真是好笑 你又不是第一次在我上班時打過來 怎麼會認不出來)
結果他就說 助教不在阿? 
我說 是的 她外出 
王大頭:我王XX啦!! 
我 喔~~老師喔~!! 
王大頭 嘖嘖 聲音馬上變粗!!我就想說 應該是妳阿 可是聲音怎麼變了 害我本來要ㄉ一ㄤ妳又不敢ㄉ一ㄤ....

大頭阿大頭 ㄉ一ㄤ人之心不可有 知道嗎 哈哈哈~~
好了 今天又是小鬼當家...雖然助教剛剛有來辦事情 ^^ 
不過 現在又空無一人了...看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