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妙 ....吧...
早上的303讀書3F&4F前半段 都有空調不過說真的 教室比宿舍涼多了 電扇打開跟開冷氣是一樣的涼 所以..書很重的我就懶的爬到圖書館了...偏偏有群不知死活的傢伙...竟然走進來吹冷氣...開了冷氣 又不關門 真是有夠討厭...
然後哩~~又在那邊大聲的笑阿 聊天的雖然教室不是我的 但你們也互相尊重一下吧!!?>"< 真討厭~~下午我還是認命的去圖書館了...不過...哈~~很涼很舒服 所以就不由自主的睡了起來 哈...反正睡起來再稍為讀一下 就要去上課囉
口訓課...教室雖然冷氣 可是轟隆轟隆的 吵到一個不行好心的我就把它轉換到靜音模式...結果...冷氣給我罷工了= ="老師說 "oh, i'll die" (老師...這樣你就死...那...你可能走到我們宿舍你早就真的...say goodbye了....) 所以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QK上課還滿酷的...哈...反正兩個小時很快的就過了...
晚上就是重頭戲拉~~因為我們去東別吃飯 雖然說是吃150...不過我們...吃了250 ^^"我們吃的是三皇三家 本來是要趁這幾天上傳手機裡的圖片的...不過這該死的手機...壞了...所以 抱歉啦>"<沒圖片我也沒戲唱了 因為食物真的不錯吃呀~~尤其是玉子燒 想到就流口水>////<好八 我把我的糗事說出來八 話說 de pon 我們用餐過後 就喝著飲料 聊天 de pon就說要去洗手間...嘿嘿 我的玩性大起 想去鬧鬧他~~就跟著去了廁所有兩間 第一間的們所顯示是綠的 也就是沒上鎖 哈 de pon絕對在第二間!!!於是我就緊緊的壓著第二間的門不讓de pon出來 果不出其然 一會兒 裡面就傳來推門的壓力 反正是de pon嘛 就跟她玩玩不過...也要適可而止...所以我壓了30秒~1分鐘 就鬆手了 口圭 口里 口歹刂 .....裡面的人根本不是DE PON!!!!!害我鞠躬道歉好幾次>/////<等那個人走了 de pon 才從我以為沒鎖的那間慢條斯李的走出來..."ㄟ 你也來上廁所喔?"我實在快笑不出來了啦 有夠丟臉的...對了 還有阿 回程的路上 我看到我昨天網路上買200的衣服 東別賣290 哈哈哈 賺到囉賺到囉~開心 ㄎㄎㄎ 又是一個沒唸到書的晚上...

我懂朋友要紓解我壓力
但有時候我真的欠揍 欠逼 我壓力只是在耍任性...
我還必須更努力...
或許再者麼努力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永遠不夠...
所以我要馬不停蹄的前進

有時候反而會怨 怎麼都沒人懂我的憂慮...但友誼親情跟前途 並不是像魚與熊掌般的對立...
我怨自己 找不到平衡點 遜...

進度一直delay 很煩很煩
以後都不要回家算了...煩~~

宿舍非常的熱...
桌子椅子床 洗髮精洗面乳牙膏 食物保養品 全部都是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