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勞動法了~~果真考不好...算了...反正我早有預感~~所以...一定要退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不想破壞"有選修課就有我的身影"的優良紀錄~~可是為了我5000元獎學金著想...我還是退掉吧...
而且自從上禮拜二 我就對老師小有成見哪>"< 好啦 我跟他一樣偏頗 隨便...

今天上班的工作內容是校對論文...
哈 眼睛快脫窗了...>"< 不過不至於太累辣...
OK的~~^__^
上完班又去上英國文學....沒有發考卷...恩~~隨便囉~~至少David不會當人阿~~哪像黃瑞明...說什麼不及格的比及格的說叫正常~~
吼...真的很討厭...
昨天海商法老師說的很好ㄚ!!!因為我們將來念博碩士 大學成績都是很重要的依據...所以要盡量給我們高分...
明明就是醬...而且我那麼認真>"<

賀辣 這不是太重點...
英國文學第二節下課我去拿作文~~
天ㄚ~~要不是老師用藍筆改~~我的作文真的可說是~~滿江紅哪...
一天來的雙重打擊 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才27學分 也能讀的這麼爛 覺得自己很沒用~~...抗壓性很低的我 一反前兩節的打打笑笑鬧鬧 竟然西哩嘩啦的哭了起來...當然沒有哭出聲音
可是眼淚就是很不爭氣的猛掉...掉的我很不好意思...雖然很想任性的衝出去大哭~~可是...現在的我只能更認真的上課 好讓自己不去想這些傷心事...
不過...David似乎還是看到淚眼汪汪的我...所以就說了個笑話~~(雖然現在忘記了 不過那時候真的是破替而笑~~^////^")
而且David今天又提早下課...真貼心~~~
第三節的時候 和琤ㄟ傳了紙條 下課後也去北勢東路吃飯 打籃球 (吼 現在變的很機車 可惡~~秒數月來越少...>"<)
心情好點囉~~不過今晚竟然就浪費在網拍....買了三件衣服>"< 糗了...要好好省錢了~~哈~~
就醬辣...真是酸甜苦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