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要去上消保法之前遇到L 他說"消保法停課耶..."可是因為我有是要找一位在T404上課的朋友 所以我就往中間的樓梯走去 (不然消保法都在410上課 我都從旁邊的樓梯上去)遇到了意純 映郁等~結果被我聽到一個好消息 他們要去大頭家!!!!哇 太開心了 我之前都沒去過~~嘿嘿這次跟定啦!!和映郁告別後 我和琤ㄟ妞兒就去敦煌逛逛 然後又去休小聊天 (哈哈 還遇到帥哥~~某人哈的很的帥哥~~哈)下午上課超級累的 所以當老師要我們做題目十 我就狠狠的睡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做完瑜珈 我們就出發嚕~~^___^老師家在東別那邊~~不過其實有點小遠~~所以...除非我有車 不然我可能也不會自己走吧~~一到老師家 就看他忙進忙出的~~真的是賢夫良"師"呢~~~~~~晚餐的菜色 說簡單不簡單 說豐盛不豐盛 倒是很有居家的味道~~^^吃完晚餐 當然就轉移陣地到客廳聊天囉~~很開心能降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過因為聊的東西也很瑣碎 所以到頭來只記得下列這些囉一 小俐擱淺
這個是最好笑的~~一定要第一個講~~ 靜宜禮拜二淹大水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了...更好笑的是 聽說我們班的阿光同學上電視辣~~ 小俐就說 好羨慕喔 他也想上電視... 大頭就說 你穿泳衣來上課就會上電視辣...要不妳就游泳上山 不過妳應該在校門口就會擱淺了吧 哈 真夠毒的 不過真的很好笑阿~~~我們全部都笑翻了...師母還說老師很壞心的 所以捶了老師ㄧ下 (師母超疼小俐的 連映郁嫌她胖 師母都會心疼哩~~)二 鬼話連篇 不知怎的 總是會扯到鬼話...大家在有風鈴聲的客廳 說 如果把燈關掉 超適合講鬼故事 阿娘喂 饒了我這個膽小鬼吧~~有人說什麼 當你在說鬼故事的時候 鬼也會在旁邊聽...@"@ 我也說了堂哥以前的經驗 結果師母在這時候拍了我的肩膀 害我差點沒跳起來 >///< 然後 大家又開始說什麼 小朱家的電梯是鬼水怪譚(有這部嗎? 哎呀 隨便辣 我又不看鬼片~)裡的電梯 (害我晚上就做惡夢了辣 夢到鬼電梯>"<) 然後又說什麼 女宿的電梯也很可怕 因為四面都是鏡子...如果一個人坐電梯的時候 在鏡子裡看到...除了自己以外的... >"""""""""< 阿~~~~~~~~~~~~~~~~~~~~~~~~~~(真的好可怕) 結果竟然有人說 結果自己的倒影會從鏡子理面拿著刀出來殺自己... 雖然有點恐怖 不過...這太扯了~~可以安心一點~~哈 反正...夏天的夜裡..."鬼"似乎是個熱門的話題哪...三 雙胞胎 還有我們也稍稍討論了雙胞胎...焦點當然就是李家姐妹囉...兩個麻豆身材的美女>///< 不知羨煞多少人哪... 哈哈 我們還討論了 雙胞胎 DNA哪 血型阿 什麼有的沒的到底一不一樣的話題 哈~~真的很妙哪~~而且如果有個姐妹或兄弟在學校互相照應 不知該有多好 即使不能回家 看到自己的兄弟姐妹 "鄉愁"多少也消了一點吧四 防USB ㄟ...USB不是...電腦用語嗎? 怎麼跑到美容的話題裡來了!!? "阿就兩個都是U開頭咩..." 好吧 敗給你了~~哈 當然這個笑話不是我鬧的...有始有終...哈 是第一個主題的主角鬧的笑話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