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頭大豬頭


怎麼這麼任性...








我坐在電腦前忙報告 忙了五個小時了
整個人頭很痛 眼睛也很酸...看來我有時候還是要反璞歸真 因為我討要過分氾濫的科技哪...
很佩服亭儀盡心盡力的弄PPT...我不過昨天考完 今天下午跟晚上弄了七個小時...
我就已經快生氣了...真的恨煩...
很討厭很討厭...期中考都85了 做什麼報告拉分數阿...貪心...
偏偏彥廷大大又比處女座還處女座的超超超(*N也不為過)完美主義...
我上學期的報告只有把我們者的那個case印出來...也有88了阿~~
這次...卻要把所有一丁點相關的資料全部弄出來...
雖然不會很難 卻是個很耗費體力精神眼力(健康?)的工作...
可能又加上我又開始忙的沒時間吃飯 覺得很討厭吧...
把自己搞的很沒生活品質...一整個生氣生氣生氣!!!!!!!!!!!!!!!!!!!!!!!!!!!!




忙碌走開走開~~我討厭你~~~
開始任性的想哭了辣...
怎麼這麼累....討厭的大學生活...
什麼由你玩四年...
根本就是
狠狠操四年...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