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英國文學的"大日子" 我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雖然沒在聽辣...一來是睡太少
二來是沒唸完很緊張 所以一直在心悸...根本上不下去...煩...證交法上完...忽然天色大變 轟巄轟巄的下起大雨...
看來妞兒&琤ㄟ是不會來了...這兩個傢伙!!竟然偷偷躲在家裡讀書...(哈 我真的沒生你們的氣喔 希望你們今天翹課有唸到書哪)
下大雨就讓我很煩了...每次考英國文學就下大雨...是怎樣~~
我也沒帶傘~不知道待會要怎麼辦~~
心煩意亂的 老師偏偏又沒把考卷發下來...聽說考完兩個禮拜咧...
卻還不知道自己成績...亂可怕的...這就算了 因為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師今天說的一些話讓我忿忿不平...
他說 國家對公務員太好了 有年終獎金 退休金 什麼有的沒的...
說的很忿忿不平...又說他的誰誰誰退休後每天都釣魚 傍晚再把掉到的魚放回去 然後就月領七八萬
又說什麼 一些退休的公公教人員 就去私立學校上課 上個八節課又月入七八萬...




放屁!!!!!!!!!!!!!!!!!!!!!!!!!!!!!!!!!!!!!!!!!!!!!!!!!!!!!!!!!!!!!!!!!!(對不起辣 我當下真的氣到一個不行 原因如下)
可能是爹最近生病吧...而他就是退休後 在私校累倒的~~
所以 我能不care老師說的話嗎?
爹的學校 爹已經不是第一個病倒的老師了
爹1個禮拜26堂課...有的老師甚至31堂課...老師說的那個錢多事少的什麼鬼話...>"""""<
太偏頗了吧...
另外我對老師對於公務員的待遇太好 我也有話要說
第一 我承認 某些方面可能真的比其他人好 可是 並沒有他想像的那樣吧~(至少在我認知中 不是...)
他說什麼 他姊夫每天釣魚 一輩子可以賺五六千萬的退休金 那也要他五十歲退休而且活到100歲阿(嚴格來說 醬也才領到4800萬) 而且 退休金那麼多的人也很少吧...他姊夫明明就是例外!!
像大伯父教書教到65歲...也不過領了800萬不到的退休金 而且明明就有全退跟月退...像老爹就是辦月退 老爹說 如果他哪天掛了 我們是拿不到錢的
並不是像老師說的 可以繼續領 所以他這麼不滿意公務員的待遇又在邊說公務員怎樣怎樣的...我當然生氣!!!
第二 公務員 顧名思義 是為國家工作的 之前佳穎也有跟我說過公務員待遇的問題 當然佳穎比老師客氣多了 雖然我當下也不太高興 可是...沒有今天這麼生氣>"<
我上次回家後 跟爹娘說佳穎的觀念 我覺得爹娘很厲害 完完全全的說服我 而我也要把這個reason打在這裡!!
不但公務員為國家工作 國中小的老師 他們是國民義務教育的教導者...他們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棟樑 不偉大嗎?
高中老師亦如是 這是很長遠的貢獻 爹甚至說 當初爺賣了多少田 就是為了讓他們兄弟唸書 二伯也是 師專一畢業就趕快回家鄉教書貢獻...
辛苦了大半輩子...卻被別人說的這麼難聽 而且都是圍繞在我身邊 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們的人 我能不生氣嗎?
雖然說 勞工真的很可憐 我也不知道 將來會不會淪為勞工 (what's more 說老實話 老師也是勞工之一)
可是...勞工自己要爭取自己的權益阿~~雖然過程很苦很難 但是這是必經之路阿...沒有革命 拿來的自由?

OK 這就是我今天一到英國文學教室就大聲嚷嚷的原因 因為要考試 所以今天上班也不敢鬆懈的打網誌哪 而且今天上班從頭到尾都在忙
我忙著印博碩士論文 而那該死的網頁 一個博碩士論文要開三四十次的網頁 才能把他很"仔細"分成的各個topic印完 有時候還因為兩個topic再同一頁 而會不小心印到一樣的 所以要很仔細的查看每次開出來的連結的頁數...
兩個小時只印好了三份論文...只能說...那個網站太不貼心了辣...不能有個檔案是整篇論文的嗎?
所以說 今天整個就是S*U*C*K!!!


不過考完英國文學 我們去吃了火雞肉飯+刈包 也打了兩場籃球 哈 我第一盤太猛衝到93分...果真後來都沒力了辣~~~
好吧...開始收拾房間 心情..為下一場戰役作準備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