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妳打敗...虧妳說的出這種理論

哈 如果我們OK的話 我當然欣然接受囉~~ㄎㄎ~~

PS...現在在計中...本來想說 行政訴訟唸不完了 所以來印一下共筆吧 結果...
行政訴訟沒有共筆= ="
阿娘喂呀 那A阿捏~??


今天睡過頭...直直睡到快八點 救命...我應該六點半就起床的呀!!!怎麼可以睡到八點...
可是 我起來還是不知死活...在看畫畫技巧的書= ="
怎麼會這樣...說真的 唸不下就是唸不下辣...
昨天上課...應該是旁聽的行政法吧 桌上還有人留言:
人一定要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讀書?

哈哈哈 可能大家都一樣吧...
剛剛詣涵甜心還拿她娘做的餅乾給我 真害羞...
今天可是詣涵甜心的生日哩!!!大家祝她生日快樂吧
要出發去找章之平師囉 嘿嘿嘿 開心~!! ^__^
賀辣...管他有沒有300字(要讓小水滴吃的)...
我都要閃人辣~~在這個沒電腦的term 我也不知到我下次上線是什麼時候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