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只要到考試 我就變成超級迷糊蛋!!!
我昨天要印英文作文時 就發現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come on 別跟我完躲貓貓辣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一直到今天上完"旁聽"的行政法 又去福利社買了咖啡 回到宿舍已經八點多了...
唉~~還是找不到 可是我記得我想找一個地方~~偏偏想不出來 在我無意識的拉開抽屜時...眼睛一亮!!!
沒錯!! 我就是在找我的紅色皮包XD
哈哈哈 果真在裡面 真是虛驚一場!!!
不然補辦真的很麻煩哪~~而且我最近要跑圖書館又要常去計中印資料 找到真的很開心辣!!

今天上班...主任一直看我= =" 害我很害羞 因為上禮拜公司法 真的很混...>///< 又發生"這算理由嗎"事件...
所以...哈~~今天好像沒啥事...倒是看了不少笑話 艾琳姐寄給我的^^
真好笑~~雖然其中一個有點黃...不過...哈 還滿寫實的辣~~!!!馬哈哈
今天很閒^^"當然是上班閒辣...課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 最好閒辣
只是本來打算用英國文學的課來好好唸行政訴訟的~~不過...實在很笨...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還是任命的上了三節英國文學= ="
倒是旁聽時把第二節第三節都唸完了~~真有成就感^^

今天還做了一件事...就是去查某人的資料...哈 在我身邊的人就心知肚明他是誰辣...可惜...又是比我小的...唉...放棄= ="
我的白馬王子哪...你啥時要來找我 哈哈哈 不過我有時到還滿希望 找到工作後 有個帥帥的法官或檢察官的男友哩~~哈 隨便辣 讀書讀的太累了 讓我發瘋一下吧...

行政訴訟真的很多...恩...回去唸書囉~~
對了~~感冒快好了~~希望~~要快快好起來~~>"< 不然我哪來的體力讀書+考試呀!!?
...應該沒事了吧~~畢竟still寄人籬下 沒有打網誌的feeling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