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你還真的不知道爲什麼我很SAD 我不能否認 他的是帶給我些許傷感 也許是早有前兆
也許是 我傷心很久了 也就看淡了 他不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 那我也不必要為了這樣傷感 損失的是他
從今以後 也不要關心他的消息 就當 什麼都沒發生過...我遺憾的事 應該跟你一樣:連當朋友都不如
不過既然這樣 就當陌生人吧 世界那麼大 你從小到大 認識多少人 又已經錯過多少人? 這個 不過在你人生的路上
留下較深的腳印...

最近還真的是遭透了 尤其手機的死狀悽慘 讓我傷心無比..而且總覺得 怎麼好心沒好報啊 如果我吃飽直接回宿舍
應該也不會發生這種離譜的事吧...用了那麼久的手機 第一次讓她傷的這麼重...還傷重不治...
雖然把拔說要給我一台新手機 我也在物色新的手機 不過...用了好久 都有感情了 而且還有好多秘密在我的手機裡
我的簡訊 我的行事曆 我的通訊錄...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唉...

忽然討厭分享我的東西 也許我心胸沒我娘寬大吧...
住宿 優點就是方便 還有會有很好的朋友 不過缺點就是 沒自己完全的空間跟時間 也許是我太自私
有時候 並不想分享我的東西 可是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這真的是個很難的課題 也許我本來人就是
比較不跟朋友計較...可是...太過火後 我也不知道怎麼告訴別人的矛盾心理吧...自從我把螢幕放在床上
我發現我鍵盤也開始出問題了 線拉萊拉去 已經開始接觸不良了 真是不想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