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個人的個性 是他從小到大的環境造成的吧 而一個人的個性 也會隨著他一路上遇到的風風雨雨 而做改變
這個改變 是成長 是爲了保護自己 但是 是變的自私 變的...

她說的她不想再交任何bf 我想 我也快了 雖然是沒交過 但我現在會害怕 男人的甜言蜜語 我會怕 對我好的人
會像他一樣 再次的 無聲無息的 離我而去 還真的是那英唱的"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我很高興來到pu, 認識了一堆的朋友 雖然說知心難尋 但至少 我覺得 大家都對我很好 身旁有一群好朋友 這樣就夠了
我不奢求我知道身旁麻吉的每個秘密 因為 人總有想要保留的一面 但我卻又會很計較 爲什麼別人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
爲什麼我重視你的地方 你卻裝作毫不在乎...讓我有點心寒 卻又得告訴自己不能想太多 明天還要笑著跟你說hello
辦著鬼臉 或是說個冷笑話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這是很複雜的問題吧 我想 也許我要摔了好幾跤才會拿到的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