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開始冷了 最近法國在暴動...

好像很多事都跟你有關...

我一直忘不掉你...

也一直不懂 如果 曾經那麼要好 為什麼連朋友都當不成 為什麼就要忽然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育聖學長 現在放在網誌的歌 是你曾經唱給我聽的 聽到還是會很感動
育聖學長 感動的應該是 他學舞的過程吧 昨天去跳了第一次的舞 才發現 平時看一些有關街舞的電影 或是看小光傳給我的影片 幾個簡單的動作 其實初學者...要花很長的時間練習 我昨天就只練了...三個八拍...嚴格說只有兩個 因為第一二個只是左右邊互換^^"育聖學長已經強到可以自己編舞的地步了 真的很厲害...>"< 佩服到一個不行 今年熱舞的成發 一定要去看的啦...前兩年好像都在忙演講 今年終於解脫啦 開心言歸正傳雖然 圖文並茂的flash 我很久前就看過了...小華傳給我的 我第一眼看 就跟小華說 "你好討厭>"< 這首歌會讓我哭哩"
小華整個人被我嚇到 說"那你趕快關掉"
哈 小華其實是個超級貼心卻又上進中帶搞笑的人...

最近台灣 又有很多 很棒的東西 我想跟你分享 一起聽音樂 一起聊天 (我承認那段時間身體差到爆 哈~天天三四點睡 身體會好才怪)
最近法國 暴動的有點可怕...而且還是你住的巴黎...讓我有點擔心

除了美麗的回憶 可不可以 不要有遺憾?UNBREAK MA CO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