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九點多了 而我才剛吃完晚餐~~
哈哈
今天去跳舞 掃除了下午的不愉快 很開心
整個人隨著音樂跳來跳去 雖然還是笨手笨腳低 而且也覺得自己不夠自然
而且太大面的鏡子...讓我挺不自在的>"<
不過老師很有趣 減輕了不少壓力...
一整個小時 除了暖身 我們只教了三個八拍 而且我還有點不熟...尤其是第三個八拍的第五小節開始...手腳有點不協調=..=b
不過 都沒發現一個小時這麼快就過了...如果
平時上課也可以這麼開心就好了 哈哈哈

說到時間過的很快...恩...考試的時候最有感覺了...
各位老師 你們出的是申論題 不是計算 也不是是非選擇或簡答...
我今天一題寫了一面...可是 只有八九十分鐘 真的太少了啦...=..= 保險法兩個小時都寫不完了...
還cut到八九十分鐘 真是 狠...

今天班上有滿多人用"高科技"的 如果我是老師 我一定會扣分的拉 雖然寫的很"完美"

說到作弊 我就想到老爸之前有一次在三樓改作文 結果忽然仰天長"笑" 從三樓笑到一樓...
我跟媽還有姊都很納悶 結果老爸就說
有個學生 從網路上抓作文來抄 結果 把網路上印下來的作文夾在作文簿裡了...
噗~~超笨的~~所以老爸就給他評語"老師在網路上曾看過「雷同」的文章 希望下次可以多一點自己的想法"
哈哈哈 我還記得有個更白癡的
就有個高中男生 考數學的證明題...結果時間快來不及了 剛好最後一提又是自己的小抄有帶到的
那個天才的男生 竟然拿出膠水 把自己的小抄黏上去=..="
這位先生 如果是交報告也就算了 模擬考耶... 真是整個人ORZ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