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鬼拉!!!!

我剛剛進房間才熊熊想到 我買的美麗盒子 被MP3的公司 污起來了拉

機車耶~一個盒子也要污
我找了很久 還是第一次狠下心花了50元買了個盒子
結果咧 不過送修個MP3 明明網頁就註明 送修不用負擔寄回之運費
要我付30 我也就認了
可是整個盒子污掉 也太誇張了吧
打過去問 說 "紅色的 喔~~那個喔 剛好我們公司在整修 所以丟掉了"
聽你在放屁拉 最好是那麼剛好
不好意思說粗話 我實在太怒了 因為那個盒子得來不易
結果就這樣一去不回 幸好他沒有把我姐送我的小絨毛袋子 一起當"垃圾"丟掉
不然我保證 我會沒完沒了!!!!

公司根本沒有盡到善良管理人的義務阿
而且違反誠實信用原則
當事人我的真意 明明就是可以推定而知 說我沒註明 盒子我還要 所以 你們就臉不紅氣不喘的收下了嗎

那麼漂亮 最好是可以當垃圾丟了拉
誰給我拿走的 %$^U%^*@$ 你們有在賺錢 一個50元的盒子 買不起阿 還要拿我的 我是顧客耶 雖然沒要求你們客戶至上
但 至少給我基本的尊重吧 寄去的東西 本來就該全數寄回來給我阿
我已經氣到頭痛了
太誇張了拉
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