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請大家去吃飯~~好開心~~因為我終於知道"上海新樂園"在哪了...剛好有看到^^

奶奶看起來有點寂寞 可是當他的曾孫跑過來時 馬上又展開笑顏 哈 真是可愛
不過奶奶年紀真的很大了...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活的比老烏龜還要老哩~~
除了奶奶 還有大伯父母 二伯父母 二堂姊+他的兩個小孩
吃飽飯後 大家去美術館走走 然後又去二伯父家
後來 二堂哥嫂也帶著兩個小孩來了...熱鬧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其實重點是
二伯父母之前才去美國看三堂姊
堂姊和姊夫在美國修博士
住在明尼蘇達州
超級美的>"<
好想也去那裡住喔
雖然聽說 "熱"的時候...五度...
堂姊甚至想直接在美國定居了...
我看 我也去考個律師好了...
專門辦移民業務 哈
美國的明尼蘇達 真的讚
今天也去小不點的相簿看他在西班牙的照片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難怪 我一直想出國 哈 我的堅持是對的...只是 錢一直無法存下來
唉唉 那天彥臻→暑修認識的學姊 問我大四要不要當清潔工讀生...
哎呀...我不知道啦~~大四30學分 實在讓我不敢想太多
今天也聽到 伯母她們再說 司法特考多難多難...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將來的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