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今天下午六點才開始 汲汲營營 的讀書~~保險法的理論真的多到把我淹沒...
於是我六點準時到圖書館 開始聽上課錄音~~奇怪的是 我明明就把速度轉到8 照理說應該會省一些時間 可是都沒有...太詭異了...而且....速度真的很快 我超的筆記也越來越醜~~而且全神貫注的聽 真的很累 所以聽了四個小時→四個小時的疲勞轟炸後 我提前在10點20離開圖書館~~

其實今天在圖書館遇到一個 一直很想愈到的學長 他已經大四了 應化系的 其實我跟他應該沒交集...只是 我大二的時候 他很好心的幫我搬宿舍~~這真是天大的恩寵~哈 因為只有大一有資格讓學長姐搬宿舍...好開心 哈~~
所以對他心存感激囉~~哈哈

今天我果真頭暈 剛剛學妹說 買飲料 我聽成 螞蟻藥....差好多=..="

好了 明天要回家了~開心~滾上床看保險法

明天要睡溫暖的大床→上禮拜天 忽然回家睡的時候 發現媽媽幫我鋪被子...好感動^////^
好吧 我真的要上床了 哈 ~~~

希望我跟大家都可以考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