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花生日~呵呵 剛剛打給他 大唱生日快樂 很開心 他也聽的很開心~痛快~!! 

很少這樣大聲的唱歌了~ 也許我一個人的時候會拉 可是可以跟一個好朋友一起大聲唱歌...已經是大一夜唱的回憶了 上了大二 我層經跟哥們說 拜託你們 我們去唱白天的啦!~~夜唱我受不了 差額我付沒差 結果他們說..."起不來" ORZ 好吧 等我爸媽吧~~他們一直說要去唱看看 到底KTV是什麼滋味...哈~~~(唱完才把門關起來沒一分鐘 就聽到男生走過去的聲音 好李家在^^")

保險法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偏偏都是理論的東西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英文作文的作業 都還沒寫~~
只把要交的作文寫完 課本那些完全...堆在桌上 哈 而且我明天interview完就要衝到台中NOVA買票~~
我一定要買到~

今天傍晚睡的超熟的~熟到一個不行~~我真的累了

不過還是得繼續奮鬥...誰叫我的衝勁只有在九月....十月都在放空@"@ 
這就是代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