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小晴陪我 不是一起讀書 應該是說 因為國際私法有"明確"的範圍 又有三科延後考試 ㄧ科以報告代替考試...
沒錯 其實期中考 不算太累

所以我們兩個開始瘋瘋癲癲~~
哈 聊了一堆搞笑的事

她坐在椅子上 兩手扶著兩邊的樓梯 滑來滑去的 我就學他 不過沒有地方扶了 就在空中假裝...
他就忽然說了一句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噗~~

我們又聊女宿漆黑的長廊....總是有人就是愛穿白衣服 黑褲子 或黑衣服 白褲子....真的很像....我怕的那種東西~
不過還是很好笑就對了 我們就說 對 以後住女宿要規定 不能穿白的 不能穿黑的 還有紅的也不能穿 因為→→厲鬼 =..= 噗哈哈 後來他又說 什麼一高一矮 黑白無常低~~~果真 要考試大家的神智都不清醒

反正聊了一堆搞笑低事...開心~~

不過明天就樣開始拚了~~偏偏 我買不到踢躂舞的門票 沒有信用卡 又不是我的錯 我還沒出社會壓
偏偏琤ㄟ那邊無法開啟我的網頁  見鬼了~~IS IT JULY NOW~!!!??? 要看個大河之舞有這麼難嗎 
想邀姐 爸媽 或是小華 大家都很忙 小華在台北 不太可能專程下來陪我 
唉....孤單...票也買不到~~真是挫折重重~~而且是期中考期間~雖然是分散的考 可是我對這學期的科目 除了英文作文(因為每週都有作業) 還有會計 其他都沒印象=..= 我實在不怎麼敢花時間在買票上~還要去台中的NOVA或是哪裡買~~

老天爺~~Give m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