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幸福的在家裡打網誌~~本來很擔心電腦有問題 不過問把拔後 他說應該是內部零件鬆掉而已~~所以...回去再試試看囉 真是可憐了我心愛的電腦~我一直按power鍵 希望沒有傷到才好~暑假才花了5000~~一定要撐到我畢業 工作阿~!!!! 不過我想存錢換DVD光碟機 ^///^ 存錢吧~~不過剛剛把拔說 要補助我大河之舞1000~~哇~~實在太好了~~我本來想說都自己吞哩~~反正我已經花了很多莫名奇妙的錢了...宜蘭→2000 Time→2000 街舞→1080  帕華洛帝→500 更早之前還有MP3 3000多 還有剛開學買的一堆書→媽補助我3000 不過我買了6~7000 而且這學期我沒有一科買兩本 竟然還貴成醬~~太誇張了~~~=..="
不過至少這些東西都很值得 至少我不是買什麼不必要的東西囉~^^ 

最近想買PUMA的包包 之前買的包包已經壞了...>"< 難過 另外還想買一個 當某人的生日禮物~~雖然他應該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還是保密囉~^^ 因為surprise 是很讓人開心的~!!! 也是我最愛玩的把戲 嘿嘿~~

今天媽媽回外婆家 外公外婆一聽我今天要回家 就趕快拿蛋糕給媽媽要他帶回來給我吃 媽媽今天晚上也弄我最愛吃的洋蔥炒蛋~好開心喔~>W<  待會要去敦煌買票~呵呵 ~~
原來敦煌也有~那就離我家最近囉~!! 

今天的保險法 真的是寫到手快斷掉 寫到第二張第一面一半 好啦 我承認我字比較大 可是內容真的多到不得暸 而且肯定說否定說 實務說 其實我早就都混淆了~因為法律...就向律師袍 黑白說 黑的可以說成白的 白的可以說成黑的阿 所以我到最後也黑白講了 法典也不用翻了 因為根本來不及 而且還有兩個人打給我=..= 要不是我沒手錶只有手機可以看時間 我也不會開機阿~>"< 

不過幸好還是考完了 作文課更輕鬆 輪流interview view完就可以走人啦 也不用請假 嘿嘿 不然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我今天搞了個大烏龍~我把提款卡掉在保險法的教室...回到宿舍才發現 嚇死了 因為提款卡...這已經是第三張了~~第一張被偷 第二張 學校提款機討厭我的提款卡 老是吸不進去...就在某一天 終於斷掉了
所以第三張 如果在"胖ㄍㄧㄢˋ" 我應該會去撞牆吧~~

所以忙完瑣瑣碎碎的事 我就走到靜園去做校車~雖然好像不小心插了隊>"< 不過...今天的校車很高級耶~是那種全車只有21個座位的總統級座椅~~皮的~開心啦 平常都沒在做的說 真是太lucky了~~然後回來的路上又遇到小薈宇還有他爹~~(OS 看他倆開心的樣子 人心~~真的很複雜吶 希望那j痛苦的一天永遠不要來臨~~即使是我任性也好 幼稚也罷 我真的很希望這兩個小可愛能幸福的長大~~BUT 重點來了 我有些同學都結婚生子了~明明也未滿20就當媽了...為什麼認養小孩要相差20歲阿~我以後要當立法委員 修法 哈~~開玩笑低拉~~小薈宇也都叫我"阿祥姐姐"阿 如果忽然變乾媽什麼之類的 應該也會很好笑吧~) 今天最詭異的事 應該是我的手機吧 忽然自己唱起歌來~超噁心的~幸好不是唱鬼來電裡的歌=..= 我今天才夢見被個鬼(看過康斯坦丁的 應該更能體會喔 我是被一個"混種惡魔" 長的人模人樣其實還有點帥 的鬼瞪...)深邃的眼睛瞪著...嚇到醒了心臟都還撲撲跳了一個小時...太逼真了~我最近又開始作惡夢..昨天也夢見女宿要倒了 整個傾斜 大家都在逃難...誇張~~

好吧~休息一下~~晚上看看會計 刑事訴訟 我就要睡覺拉~^^ 開心的咧~~



今天還收到小不點從西班牙寄來的明信片被他完全的打敗 郵遞區號寫錯 幸好有寫我家是哪區 不過他連街名都寫錯了 竟然還寄得到 真的是很感謝辛苦的郵差背背超開心的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