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大笨蛋耶~~我竟然把自己最愛的外套忘在T209...所以國際私法都沒心情上課

下課時 有趁機溜出去看~~偏偏那間教室的老師沒下課>"< 傳了一堆檢訊問班上的人...也沒下文 終於放學後我衝去看 我可愛的外套在桌上~~^__^

今天老師給全班一人一本講義 媽壓 真是大手筆..ㄧ本兩百跑不掉吧~有漂亮的膠裝封面 還兩百七十頁....

終於安全坐上校車 不過完全沒位置 所以我只好站著 不過幸好小晴陪我 一起傳簡訊 ㄎㄎ 傳了很多很多封 不過怕他要休息 所以暫告一段落囉...

差不多到了中港轉運站 天就黑了...好討厭阿>"< 第一次禮拜五要上課上到這麼晚 回到家都天黑了~又要自己走~~(我果真是養尊處優阿 哈)

不過家裡有我愛的把拔馬麻還有MICHAEL~!!哈哈 好溫暖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