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起個大早低~~結果八點十分的鐘一響...我就想~~嗯嗯~那我睡到五十分好了...
結果 fine 我睡到十點半...Orz...超不想承認的拉~~想說整個早上要拿來獨會計學的...結果竟然!!!

昨天做了一堆怪夢 夢到之前認識的一個網友 趁我睡覺時拿了東西過來 還附上一封信 說他心碎了什麼的~~~(還是我們寢學妹跟我說他有來過)
又夢到某學長...寫了一封情書給我...羞~~~~(不過這次我終於看到情書內容了 哈 還記得國中暗戀男生的時候 夢裡他也有傳紙條給我 可惜我那時太乖寶寶了 想說下課再看...結果還沒下課我就睡醒了 沒看到=..=")
媽呀~~為什麼不是噩夢 就是這種讓我哭笑不得的夢哩...

唉呀呀~~整個早上就在睡夢+寫網誌中度過了...又開始考慮要不要禮拜一再回學校了 可是回到家都不想讀書哩~真是糟糕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