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les étoiles ca me fait toujours rire... 這是小王子裡面的一段話 意思是 "是阿 我望著星星就想笑" 我很喜歡單純的幸福 簡單的快樂...凡事都不要求什麼 順其自然就好 即使是一瓶養樂多或一個統一布丁 也能讓我自己覺得很幸福 呵呵升上大三的暑假前 本來是要勸別人放棄雙主修的 看她每天累成那樣 實在有點不忍結果自己也跳進輔系的行列 一起修課 於是我開始認識更多人 思考範圍也更加的廣.... 我遇到太多 看似平凡大學生 可是其實非常不平凡的人 有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夢 自己的理想 有很多人 甚至是朝著自己的興趣在發展...反觀自己~我忽然發現 這一切好像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也沒個準...從小 就一直壓抑自己...直到長大 才徬徨失措 我最愛的還是玩吉他 彈琴 畫畫...(超級羨慕+佩服包子 從小就愛畫畫+彈琴~於是一直努力的考上了NTCU 現在正準備當個美術老師...我想李金泉老師給他的影響應該不小吧~~包子也許就想當個和他一樣的美術老師 帶著一勤又一群的國中生 看他們畫畫 做一些藝術品~(笑) 其實人生這樣就很夠了 又譬如說 如果我是育聖學長→如果我有他那種跳舞的才華 我應該會跟Evan一樣 做個跳舞老師吧 整天的工作 就是自己最愛的跳舞!!)
可能在逃避現實吧...也許當我出了社會 很忙碌 不是那麼喜歡自己的工作 偶爾 還是會到頂樓陽台 或是去山上 望著天空說 Oui, les étoiles ca me fait toujours r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