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好high=..=" 終於展現大一的活力了~~不過這應該不是讓我讀不下書的原因...
昨天失眠了好一會...而且又是噩夢連連 然後半夜驚醒又俗辣的嚇的要死...(沒辦法 住二樓方便歸方便~~離"外界"實在太近了...還有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恩~~~我承認我是俗辣~~)
心事越來越多 心思越來越不單純 這是不是就是長大後會發生的事呢
還是只是過渡期呢? 如果我成熟到一切都能泰然面對 是不是也不會這麼煩了呢?

朋友果真是個大難題...尤其當朋友身邊的朋友也變了 使得朋友也變了一個人似的 而我卻又反方向的不停的往前走...原本再要好的朋友 可能也會淡如水 君子之交 也許也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境遇 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生來刻苦 有的人生來衣食無憂 我不敢說我事前者 至少我的父母給我很不錯的生活環境 即使負債 他們也不會給我太大的金錢壓力...但我也不是後者
我的未來全都要靠自己打拚 我不像有人可以接手家裡的公司 我不像有人根本不用工作也能痛快過完一輩子 但那又怎麼樣呢?

我一直覺得 就算再累 如果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一切都會值得...即使辛苦 心卻是快樂的~~對吧? PS 昨天辛辛苦苦準備的法英 今天上課起來好輕鬆~~哈哈哈 有總說不出的痛快~!! 我要更努力 每天都開心的讀書 然後每堂課都感覺這麼NICE~~~!!!!不過禮拜三的"跑棟"上課...每堂課都在不同棟 很好~~我一定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