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晚上...雖然有點混 可是又有點認真 法學英文好多喔~~
而且我發現大三的每科都好難好難好難好難→真的很難啦~!!!!看來要加長讀書時間了ORZ....


今天早上其實也偷懶沒讀書 在看奇摩知識...看到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
"當你會賺錢後 一個月會拿多少奉養父母? 你會覺得這樣很浪費嗎?"

幸好這個社會還有點孝心~~雖然我之前好像都沒想到 (把拔馬麻對不起>"<)
一直很想環遊世界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跟老爸老媽說 "我要賺錢帶你們去環遊世界"
可是生活作息過於正常的他們 老是推託說~~"不好啦 我們都是規律作息 這樣出國有時差 跑來跑去的行程會讓我們緊張..."等等一堆 我總覺得是藉口的藉口 哈

所以 還是給現金吧~~其實一直到看到這篇文章以前 我都還會斤斤子計較...計較我的錢還剩多少 他們是不是少給我了 我一直很想要存錢 (糟的是找不到工讀→有一半的原因是不想找 因為書都讀不完了 老爸老媽也極力反對 認為把書讀好才是學生應盡的本分...)
可是看了以後...才知道自己很幼稚 老爸老媽對我們的付出是那麼的無怨無悔
據說一個小孩長大成人 通常都會花掉1000萬上下 (一般的教育+補習+書籍費+置裝費等等)
就算我每個月給老爸兩萬....給個50年吧...也才100萬~~差真多>"<
老爸好辛苦唷~~~(爹阿 我愛你~~~) 所以...從今天起 不要再做幼稚的事啦 不要再想從每個學期的生活費想像老爸多要一點錢~~~因為他實在太辛苦啦!!!

所以我也要趕快努力 找到好工作...然後回饋他們 (還是想帶他們出國拉 哈哈哈 要見多識廣咩~~尤其大陸好多地方好像很好玩 又很"古老"的味道 人文薈萃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啦!!!>W<)

日本也很優~~環遊世界不敢說 這兩個地方一定要好好&有深度的去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