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 自暴自棄的念頭...


我發現~
我越來越相信 
星座這個東西

常常
同星座的人
都會同時心情不好 
不管是 太陽 上昇 還是月亮...

總是 
在同一個時點 
各自偷偷哭泣 
各自煩悶...
各自安靜不語


很神奇的現象

說不上為什麼...對吧!!?



今天 一直被罵 
心情超級差...
連遇到的人 
一個都比一個還要莫名奇妙

真的讓我 很想破口大吼 

"全部都給我閃 不要來煩我"

快炸掉了 

全部都給我閉嘴~
都不要來煩我~~

可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