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 睡前情緒很差
所以 做了一夜的惡夢...

很害怕這個惡夢會變成真的
因為 我好像有一叮叮的預知夢功能...

從小到大...事實成真的 有三五次吧....

昨天 上作文課的時候
上到了"二氧化碳還有暖化"的環保議題
忘記是哪個類科考的了~
不過 也因此~
我竟然在夢裡 考上了 環境科學研究所...
畢業目標 就是保護地球 =////= 

說到作文課~
可能就是我昨天失眠的原因之一了~~
不到12點上床...卻1點多才睡著...很痛苦哪...
除了 可能因為被害妄想症 
(因為電視網路線的問題...擔心某人會做什麼對我們不利的事)
還一直擔心自己的作文能力 日漸下降~
寫網誌有助於作文能力?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因為網誌 是個口語化的作品
不但口語 且沒有什麼文法可言。
前後常常沒有連貫
段落亦不分明...

這樣怎麼練習作文呢?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哀~很是擔心哪~
時間 總不能被切割的漂亮~
八八八制度~
永遠那麼難實現...
沒有任意門~
所以 去跳舞就至少要花一個半小時
所以 去補習 就要花四個半小時 
七小時過去了 吃飯也不可能只花一個小時
所以...就只能挪用別的時段
睡覺不可能睡滿八個小時 
讀書不可能讀到八個小時
偶爾上網哈拉 
常常上網寫網誌...
還有養寵物= =" 這真的是個錯誤....
說什麼可以幫助心路兒童
可是...我寧可考上後捐錢比較實際...
唉呦...煩啦~不說了...
總之~
雜務很多 譯點都不像考生
怎麼還沒進入狀況
我自己很生氣...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就是這樣...

有時候
會覺得 考試很辛苦 
考上又怎麼樣?
在氣氛應該不會很好的法院 待一輩子?
真的要我去撞牆會比較快...

可是 有時候
又覺得 公職人員
還是有一定的保障 
有穩固的薪水~安定的生活
應該就是我想要的日子...

anyway 總是 矛盾的掙扎 拔河....

日子 

會不會

就這麼 在似有若無的目標中

漸漸的過去 

年復一年.....
年復又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