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擇了 就不要後悔 如果怕後悔 就不要魯莽決定 但不要怕後悔 就逃避現實 直到一切再也無法由你決定~~it's called 自動棄權!!!

所以...離下學期還有一段時間~~我還是慢慢想吧~~^^" 本來想寫第三篇網誌的 還是補充在這吧^^"剛剛啃了兩支雞爪~~哈哈 謝謝學妹~^///^ 這不是重點拉>"<不知怎麼連結的 連結到一個幼稚園老師的網站...是育聖學長的朋友吧...忽然又想起我的老師路~~其實很多時候 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是興趣 是夢想~~可是 不一定會成功...(however,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也許永遠都不會有答案...我還是在猶豫~~到底該走哪條路老師 真的是我想走的路嗎? 公職 (學妹推薦我去烤郵政人員=.=") 又是我想走的路嗎?還是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呢? 因為人本來就不一定能照著自己的夢想活著 c'est la vie...唉...沉重的大三 課業沉重 心情更是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