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禮拜三的課~~而且是越來越愛~~(應該拉) 有我崇拜的體育老師的課 (雖然今天上課搗了點蛋...>///< 幸好沒罵我:P 不過當我球拍揮到頭的時候他野取笑我ㄚ~~扯平好了~~)
租稅~~哈 好吧 我承認我 真的討厭這門課...中間又不下課~~剛打完球又要洗澡 又要衝上文院 天ㄚ
kill me...然後56堂又要下教學大樓上課~~78又要衝到文院上口語~~幸好我不是管院的輔系喔~~
不然我應該會恨死我的課吧...明天更討厭了~~科科必修 三科主科 而且還有兩科訴訟法 媽呀!!!!
課務組一定跟法律系有仇!! 每次都讓我們禮拜四累的半死 所有活動也不能參加~>"< 生氣~~不過明天有生態通識~~哈哈
希望老師能在show他出去玩的ppt給我們看...沒錢出國 看免錢的照片也不錯囉~(不過我一定會去環遊世界的!!!)→好想
跟惠豐銀行借錢(廣告拍的太好了~~) 哈~~不過小慈說的對~~要出國 語言 膽識 學識 都不可少~~(忘了一個 改天問到了再補:P→不准跟我說錢!! 那是廢話!!)
不過我看我應該會很悲情的睡機場 或睡最省錢的青年旅館~哈...除非我中樂透 ㄎㄎ 好吧~~從語言開始囉~~哈~
其實我對口訊課越來越ok了 老師沒有想像中的 !%!^*&(%@...而且沒期中考~>W< 哈哈哈 不過法英倒是...恩~~需要努力~~小郭今天心情也不錯~~呵呵~~希望一職能降~~ok~~讀書去!!

重要記事: 法英CH2 口訊 租稅各有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