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會生氣 是因為你辦事的態度吧? 我原不原諒你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辦事的態度需要改~~今天我們原諒你 明天呢? 以後你的老闆呢? 我不是要對你發脾氣或是什麼 只是希望你能自己好好的想一想&改掉這些毛病吧~~


好衰~~MP3竟然壞了~~我才買幾天耶~~竟然無法開機~~我存了半年的錢耶~~不要這樣嘛!!!MP3 你給我醒醒!!!

會計好難~~幸好室友是國企的 也要修會計~~嘿嘿 不懂在問他們囉~~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咩~~^///^ 好啦 今天其實也沒發生啥大事...不過倒是吃了一堆不健康的東西 烤肉 統一粹麵 晚餐還是麥當勞...救命>"<...真是不乖~~不過偶爾放縱一下囉~~嘿嘿~~

ok~~廢話不多說~~讀書去~~民法...


重要記事: 下週會計學要考試~~記得唸 ps 書都還沒來 怎麼唸阿=..=

剛剛讀租稅法....好累 趴著睡著了~~下午上會計學也是....在教室趴一下就睡著了~~看來我真的過累btw...今天去捐血~~我是第一名耶~>W< 好像是第二次了吧 嘿嘿 爽~~ 不過後來真孔的地方小腫...更糟的是我無意識的當它是蚊子咬~用力的給他抓癢...哇咧~~雖然沒有血流如注不過也小小嚇到...今天育萱還說 她姐有看過有的人的血像噴泉一樣.....噁!!! 她姐也很慘~~血流不止 自己卻沒知覺 只覺得聽到有水在滴 "do do doo..." 媽呀!!!! 太可怕了吧>"<不過這次拿到的禮物很優耶~~好吃的餅乾+實用的手電筒 (還很貼心的附電池) 又漂亮又實用的CD盒~~我要帶數位相機來啦!!! 要拍美美的宿舍&美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