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開始有忙碌的感覺了~~而且怎麼發現時間不夠用的樣子=.="...雖然時間不夠用 我還是要努力寫網誌 我要用心紀錄現在開始我走的每一步!!
英文作文讓我忙的昏天暗地的...老爸還說"ㄚ你不是法律系 怎摩英文系弄得更累 " 哈哈 ㄟ害!!!

今天跟所有事有照過面了~~大一就是大一 可愛極了!!! 哈哈哈 不過每個人名字的事宜X 宜X 逸X....還真接近~~我這老人可要花點心思搞清楚了


田→畫個位置圖....哈哈 叫錯就尷尬拉~~24XX這整排都是國企的 而且好像很多企一B的 媽呀~~我好渺小~~就像高中 老師都笑我們高中部人數少到...國中部吐口口水就能把我們全部淹死的悲慘感覺 (哈~~~愛亂想的我又開始胡說八道)

今天回家把法文書搬來了 希望能把英文+法文學好~~那我的老師夢咧??? 哀哀哀 好渺茫的未來喔~~每天都悶的狠阿 大三生果真有大三生的苦惱...
剛剛大概所有女宿的"小美眉"都跑去看電視了吧 酷!!! 三四十個人圍著電視....還偷偷用手機拍了下來...住宿住了三年 這種奇觀倒是第一次看見^^" 應該也能算是一種紀念吧(小玉爸的口氣 ㄎㄎ)
ANYWAY...希望我能住四年囉~!! 哈哈哈 GREDDY ME~~~

ps...打這篇網誌時 學妹竟然說他開車的事...真是後生可畏阿 哈哈哈 想起可惡的大哥 當我說我愛休旅車時 他說我如果開休旅車會出車禍~~因為看不到路況~~
可惡!! 搞不好我就會發明小個子美人的第一部專屬休旅車 哈哈哈 (叉腰大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