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冰淇淋 阿姨人真好 送我一球~~可惜我浪費掉了~~太多了咩~~而且有點愛上我加納的"義大利K2冰淇淋~~" 超級貴 可是也很好吃~~個人認為如果生日或什麼特別節慶 是可以去吃兩球犒賞自己拉~~
還買了有點難吃的餅乾(蕃茄口味不該是要整條紅紅的嗎? 怎麼比原味還沒有味道>"<)

今天又在耍sad mood 不知道 心情差到不想上課 我快得憂鬱症了吧~~有時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就可以因為喝了瓶養樂多就沉浸在幸福裡~~可是有時又會為了一些"好像很重要"的事 弄的憂鬱無比
今天在跟佳穎傳紙條~~要畫一個露出一口白牙齒比ya笑的圖 (構思來自msn動畫圖片 是隻可愛的小熊 笑到一半牙齒還掉下來)
可是我又想起上學期丟臉的弄斷牙齒...畫給他看時 那種快樂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很想找個人 分享我生活中的一切
喜 怒 哀 樂...點點滴滴 都該是很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