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總是追求著很多事情
追求著 "圓滿"
但是 什麼叫做圓滿
卻沒有確切的答案
畢竟每個人要求不同
所以就產生了不同的見解&定義

或許有的人覺得 努力過 就算圓滿
或許有人的覺得 不達終極目標 就不得稱之為圓滿
也或許有人覺得 離婚後找到新的另一半是圓滿 
而被離婚者 或許也因為離開不適合的另一半 而感到圓滿...

太多太多的可能性
屬也屬不清的排列組合

我只是要說

雖然不是不積極
但我現在這樣 
或許也很好
我現在所要想的 
就是準備考試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事情 我不想管

不要這時候才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不要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自己年輕時做的決定
或許我老了也許也會有一天忽然後悔
但至少現在的我會要我自己 
要嘛就做 要嘛就不做
果斷一點
不要為了些答案看似簡單的問題 
苦惱 甚至生氣 
牽拖別人
說不是自己的問題...
在我眼中
這不算是個負責人的人
而且現在的我 
也不想被牽拖

所以 好好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