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呦~~
今年挺開心 呵呵
尤其是 回鄉下的路上
一片片的 向日葵田^^
我的最愛 >/////<
還有阿~我妹變超正的!! 可惜沒一起拍照>"<
我親愛的小華也越來越帥~~^^
倒是臭屁鈞
雖然稱不上"胖" 但還是有點太壯喔~~
別再幫女朋友吃她吃不完的東西辣~哈哈
臭屁嘉呢
明明就跟我六妹七妹同年紀阿~
可是比我六妹七妹安靜多了
害羞什麼呢? 哈哈
還有還有~~我的姪子姪女們也都很可愛喔~~
只是...小小年紀~為什麼不唱兒歌
而學我們大人唱些愛恨情仇的歌勒?
哈哈 雖然你們天真的聲音 姑姑我還是很喜歡辣
只是如果唱兒歌+跳舞
(我們這輩小時候做的事情 哈~~)
會加倍的可愛唷~~^__^
總而言之~~大家都要開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