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果真有人問了...


路人甲"請問 你們在排什麼隊"

排隊者A 對 排隊者B "要跟他說甜甜圈還是演唱會..."

我...ㄟ...你要上刑訴課嘛?

老師阿~~~不知道你會不會上網搜尋自己有都麼出名....

很厭倦這種排隊的日子...

今天大約11點到...

恩~已經排到門口了...

大約12點... 已經排到7-11了...

是怎樣阿~~

真是無聊ㄟ~~

浪費時間>""<

話雖然這麼說

但 基於 "原則上"的上課品質~& "慣性定律"

我們還是敢怒不敢言的排...

什麼叫原則上呢??

今天 來了位白目的新生...

上課反應之大~

讓本來坐在他旁邊的男生....

後來逃之夭夭 連我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連坐在裡他很遠的男生

都跑來找我旁邊的姐姐抱怨...

連老師都搖頭...笑著問我 "耐五暨寬郎"...(怎麼會有這種人...)

哀...今天的錄音 聽都不想聽了辣...

肯定很吵...

呵呵的比老師課本寫的喝喝還要多~

還可能是藏鏡人的 呵呵聲  低沉 到一個不行

重點是 他的笑點跟全班 完。全。不。一。樣...

全班哄堂大笑時,他很鎮定的看著老師 或自己的書...

全班很認真 聽的入神時...

呵~~呵 or 哈~~哈...


  同學....請問一下...阿哩係咧笑啥....

據說...我以後每堂課都會跟他見面...

因為我們是同類科的= =" 

pretty Good....

我快瘋掉辣...

這根本不是阿凱說的 "搞笑人物"了哪....

根本就妨礙秩序了...

來人阿~抓起來關了...

OR~~~

來人阿~~看座....(發配邊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