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參加了救國團的有氧~~

還挺開心的~~
幸好體力沒有差到離譜
不然前兩堂課 
我都跳到肚子痛...= ="
最近
甚至有閒情逸致欣賞音樂呢~^^

老師放的歌
多半多是 大河之舞的系列
也有幾首 算是亞馬遜流域之類的音樂...
總之 就是叢林原住民的那種~~

不過 有一首歌~~
真的真的 好喜歡
因為他不屬於上面兩種~~
所以...我也不會說是什麼音樂~~>""<

有點拉丁 卻又有點慵懶 
有點搖擺的感覺 (因為本來這段就在swing吧~^^")

總之 是首很令我喜愛的歌 
沒有什麼歌詞~~
卻有時會有一個沉穩的男聲 
拉拉拉~~的隨著曲調哼個幾句

總之 隨著身體搖擺 感受著慵懶...
很舒服的感覺~^^

之前我也聽到一首很愛的歌~
問老師 老師只說是新世紀的音樂
他說他也不知道是啥歌...
哀哀~~
只能怪我對音樂太不懂辣...
竟然沒聽過這首~>""<

希望哪天 能無意間
在我興起買的CD 發現這首美好的歌的"芳蹤"~~~^^

另外 前兩天看到 "世界金氏紀錄"
有人挑戰 約德爾調的速度  很酷~~
雖然沒挑戰成功 卻已經非常非常的厲害了~~
什麼是 約德爾調呢?

請看 這個影片就知道啦~^^ 
<影片觀看 請點我>
<影片介紹 請點我>


結論是..
音樂是無國際的語言 
也是令人開心的特效藥~^^
阿~~好希望 整天沉浸在音樂的世界就好....>////<


我在奇摩知識 找到了幾個對音樂類型的介紹 
覺得還不錯 
有興趣的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喔~^^

音樂類型的介紹 1 
音樂類型的介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