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 厭 厭...
頭 痛了起來
心 煩了起來 


剛 又跟爹argue了~
因為他說 
我一天要念十五個小時的書
老實說 我是真的很不爽 
你自己念阿~
十五個小時 像笨蛋一樣
(我的偶像 我的老師 我可沒說你一天念十六個小時是笨蛋喔)
(我只是無法忍受自己 24小時 除了讀書 除了睡覺 還有吃飯 什麼都不能做)

希望我這種 
"享樂"的個性 
不會讓我失敗...

讀書 讀書 讀書 
我當然知道 
要考上公職 就是要讀書
可能是 剛畢業 還得準備考試
可能是 太晚起步 不想做死前的掙扎 猶鬥的困獸...
我 總是 每天睡到七點多 然後每天被罵 懶散 
每天晚上 看韓劇 上網 然後被抓包 
再被罵...
每天 都被罵 被念
煩 厭 真的 又煩又厭
我這禮拜六的考試 
能不交白卷 我已經很安慰了 = ="
但即使有交白卷的危機
我已經提不起勁唸書
好像當初考政大一樣
我現在 連要不要把自己的下半輩子關在法院 
都不確定了 
又哪來的動力唸書呢?

親愛的 從前常常鼓勵我
目標確定了 就勇往直前 
什麼時候開始 都不算太遲 重要的是 開始了就不要停止...
都是他說的 
可是 我連目標 都 不確定 
連我自己 都充滿了猶豫

很多事 我不想一再的重複
一再的絮絮叨叨 
可是 他就是一再的發生 
一再的 擾亂我的 思 緒

拜託你們 好嗎?
這是我的人生 
讓我自己想清楚 做決定 

不是說 要讓我沉潛一年的嘛
就讓我 好好的思考 再踏出步伐

不要讓我三心二意
不要讓我心猿意馬

別人考上 司法官 
別人考上 法研所
別人考上 教師甄試
別人考上 醫學院 

都不干我的事~~~

我也有很多夢想 很多憧憬
但人生 真的 可以好好安排 
慢慢達成目標 

我也想繼續唸書 也想再體驗 抱著 一束鮮花 穿著學士服(碩士服?) 把帽子往上丟 跳起來歡呼 
再次體驗畢業的驕傲與感動 

我也想 趕快有個穩定的工作 
買車 開始投資 開始儲蓄 

我也想 快快開始我的語言學習, 八國聯軍的夢想

我也想 重新抱起吉他 重新掀起琴蓋
自彈自唱~

我想很多  但是 
真的要慢慢來 

不要坐這山 望那山 
不要再跟我說 誰誰誰又怎麼樣 
要我跟進

你們是長輩 
我不能罵什麼難聽的話
雖然我真的很火大 

什麼都是你們在說
我照著你們的意思做也不行
不照著你們的意思做也不行

我 真 的 快 要 精 神 分 裂 了

還有 在哪讀書最有效率 
我自己最清楚 
不要再阻攔我出門 
然後再罵我 在家不讀書了 
家 對我來說 是休息的地方 
不是打拚的地方 
 
好 抱怨完畢~~
希望 
趕快風平浪靜~~

還有 
我再失眠我就要去吃安眠藥了
每天都兩點多才睡的著是怎樣 
不開心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