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是 星光大道第一屆的最後一輪比賽了




真的很好看^^
潘裕文!! 
林宥嘉!!
周定緯!!

大家都很棒!!! 

第一輪的比賽還好~
因為歌都是我沒聽過的>////< 
雖然好聽~~但是歌名記不起來
(因為我爹在旁邊~不能做筆記 = =")

但第二輪 
大家太厲害太精采了!!
 
一開始唱的是我最喜歡的 潘裕文 (還不快去幫他打氣^^)
他唱的歌~其實我也沒聽過...
但記得很清楚喔~!! 是林志炫的 鳳凰花開的路口
哀 ~ 又哭了哪...
唱的真好!! 
姐妹們...我時時刻刻 都會想念你們的!! 
(首頁的自介改了喔...快去看^^)

林宥嘉 
唱的是陳奕迅的 Last Order!! 
很讚很讚!!!
整個慵懶的調調 (他真的沒喝酒嗎XD 怎麼那麼會表演!! 整個好符合那首歌的tone)
且我愛立敏都好愛陳奕迅
宥嘉很棒 哈哈!!
巨蟹座之光!!!
耶!!!

周定緯
恩~~最後的這場表演~
太精湛了!!
唱Rain的歌~Sad Tango...
舞也跳的很棒
邊唱邊跳真的太厲害了~XD 
好棒好棒~!! 拍拍手!!! 一百分!!!

恩~~剛剛結果出來了~~

第一名 林宥嘉!!!  耶~巨蟹之光!! 宥嘉加油!
第二名 周定緯!!!  舞要繼續跳 歌要繼續唱^^
第三名 潘裕文!!!  繼續唱出令人感動的歌吧~^^我最喜歡的潘王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