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因為不知道怎麼分 所以就不分了....
最近 一直在尋找 "好的圖書館"
歸納如下 

缺點:
逢甲大學 → 出入皆要換證~早上進去 中午出去吃飯 回來可能人就滿了 進不去了 很沒保障!!
西屯區圖書館 → 人很多~且小鬼頭也很多!! 很吵 又很悶熱 會讓人待不住
西區圖書館 → 座位很少 很容易搶不到位置 附近沒啥吃的 
行聖宮圖書館 → 遠到一個不行  且附近沒啥吃的 吃的都很貴 (炒飯60~70起跳...瘋了瘋了!!!) 

優點:
逢甲大學 → 冷!! 氣氛好 很有FU!!  附近很多吃的 又都便宜 
西屯區圖書館 → 免換證  吃的真的很方便~~哈哈
西區圖書館 → 也是屬於安靜的圖書館~有FU 勉強可以接受中途回家吃飯
行聖宮圖書館  → 超有FU 座位又大 又冷  準備國考的人爆多 人手一本小六法 可給自己壓力!! 
且多年來*遵循著 男女授受不親 男生女生分層讀書 可以清心寡欲 

是優點也是缺點:
逢甲 西屯 → 吃的很方便 然後玩樂的點很多 又有麥當勞 ... = ="
行聖宮圖書館 → 可以帶喝的吃的進去 雖然有禁止"香"的食物...但今天很餓的我 還是聞到隔壁桌吃銅鑼燒+御飯糰 而我則是幾百年來 在圖書館裡 光明正大的喝飲料 XD...

恩~~綜上所述~~我應該會選擇很遠很遠的那個 行聖宮圖書館~讀讀書 還可以去拜拜 求關聖帝君 給我還有姐妹們 都有好考運 好身體 好活力 好心情...!! 


好寶寶作息表
***
晚上 09-11 點" ---> 免疫系統排毒時間 <要放輕鬆>

"晚上 11-01 點" ---> 肝臟排毒時間 <建議要熟睡>

"凌晨 01-03 點" ---> 膽囊排毒時間 <要熟睡>

"凌晨 03-05 點" ---> 肺排毒時間 <有人會咳嗽,此時的咳嗽不必用藥>

"凌晨 05-07 點" ---> 大腸排毒時間 <建議上大號>

"凌晨 07-09 點" ---> 小腸吸收營養時間 <務必要吃早餐>

半夜至淩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
.... 恩~~所以我要睡了~~哈哈~~希望以後都能11點就睡的很甜了哪~~
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才有好的體力讀書~
眾姐妹們~~一起早早睡覺 早早起床八~^^ 

good night my love...



何謂多年來? 我國中就是在這裡讀書的拉~轉眼一晃...七年過去了~今天去超懷念的啦...一切的樣子都沒變...公告都是手寫的 很好玩~很復古...然後 地下室的借書區更妙...(因為門口的公告還是這麼寫的 所以我想規定應該沒變吧~~ "一次只能借兩本, 十天 逾期不還的 會在就讀學校公布姓名" → 真可愛ㄟ~我畢業了說...) 想當年 我就這樣 兩本兩本 和姊姊 兩本兩本的 不知道看了多少書 最酷的應該是我們把20集的福爾摩斯看完八~ 借去三樓看 看完馬上還 又馬上借 三天解決!! XD ...
後來 長大了 (升上高中) 就轉移陣地到西屯區圖書館 這邊也就疏遠了 (當初會去好像也是國中的時候 搬家到那附近for one year) 恩~沒想到 現在還是喜歡那邊^^ 雖然真的很遠~但我真的好喜歡那的氣氛喔^^ 

還有阿~我還記得 那時候的館長 長的很可怕 XD 年紀小的我 都會想像那裡發生命案~~(柯南看太多 = =")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集柯南 ... 就是有個圖書館館員 發現館長從事海洛因販賣 因此被殺 且棄屍在圖書館的電梯上方 導致搭電梯的人數很少就超重 柯南他們好奇 就晚上跑回圖書館查明真相 那集 ... 
因為他們回去的時候被館長發現 結果 館長就返回來要殺他們 其中有一幕是 館長 殺紅了眼 (眼睛真的是紅紅的 兩個圓 超可怕) 躲在角落 探頭出來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多年前 那間圖書館的館長就長那樣~~ 高高的 有點駝背 總是 在門口探頭 ...(要抓 偷偷跑去男生樓層讀書的女生 或跑來女生樓層讀書的男生 哈哈) 所以我國中有一度很怕那個圖書館哩..XD 

好啦 廢話太多了...總之 我找到我的歸屬囉~^^
希望 能在圖書館好好讀書~~然後 考上後請大家吃飯^^...

真的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