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收假囉~~
這個春假 最大的收穫
應該就是 我有自己的房間囉~︿︿
開心~~
雖然有點小~~
但是 基本上 它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黑皮!!!
恩~~現在的我
正在休息
打完這篇網誌
就要去解決我通識課的期末報告囉!!
然後 我就可以為所欲為的讀我自己要讀的書囉~~^^

離畢業的日子
又少了許多
不少人
在MSN狀態裡
一天天的倒數著
有的人倒數著畢業
有的人倒數著國家考試
有的人倒數著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總之
倒數 倒數
看的我心也發慌
下個重大考試
應該先是"畢業考"吧
因為沒過
也就不用畢業了
而我並不想再校園多待一年
即使我知道自己所學不足以我出社會
但我會希望
可以閉關一~兩年~~然後
achieve my goal

昨天和小光聊了一會~~
其實大家都對未來很恐懼~~
但又都很努力的在充實自己
所以 小米我也要加把勁囉~~
停止喊口號
開始有行動
go go go~~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